女人裸睡的四大好處著衣而眠,是習慣。很多人沒有改變。脫衣而睡,是享受。很多人設計裝潢正在進行裸睡,是一種保健方法,它廉價,無須任何費用;它簡單,人人可以掌握;它系統傢俱舒適,人人不願放棄。  裸睡能祛痛:裸睡的時候身體自由度很大,肌肉能有效放鬆系統家具,能有效緩解日間因為緊張引起的疾病和疼痛。有肩頸腰痛、經痛的人不妨試試。  景觀設計裸睡能美容:沒有了衣服的隔絕,裸露的皮膚能夠吸收更多養分,促進新陳代謝,加強建築設計皮脂腺和汗腺的分泌,有利皮脂排泄和再生,皮膚有一種通透的感覺。  裸睡護私處借貸:女性陰部常年濕潤,如果能有充分的通風透氣就能減少患上婦科病的可能性。男性裸票貼睡同樣可以營造清涼之境,避免精子因為過熱而活動力欠佳。  裸睡享安寧:沒有衣宿霧服束縛,身體自然放鬆,血流通暢,能改善某些人手腳冰涼的狀況,有助進入深層次睡巴里島眠。  裸睡健康提示  1.被子床單要勤換洗。千萬不要把被子床單當成不洗的貼身馬爾地夫睡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zxzihndadl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