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我如果你是我要他努力 擁有一片天又愛 吵著他 不常在身支票貼現邊女人善變 愛埋怨不守信用 借口一大堆錯了 還努力 撒謊不道歉 汽車借款男人強辯OH!~如果你是我就會懂有愛就有惶恐兩個人總有些不同互汽車貸款補要練內功如果你是我就會懂有心就有包容把爭執都變成溝通愛是 房屋出租犧牲小我願每個人 都聽他的話但是 卻希望他 只聽我的話女人的心買房子 像女王我最喜歡親 天使的臉頰又偷偷渴望 魔鬼的火辣 男人該罰賣屋OH!~如果你是我就會懂有愛就有惶恐兩個人總有些不同互補要練內餐飲設備功如果你是我就會懂有心就有包容把爭執都變成溝通愛是 犧牲小我製冰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洗碗機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咖啡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zxzihndadl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