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燕。燕飛 飛燕。燕飛 那日,夏天高溫飆36度,在羅斯福路興隆路口,又見路口雙燕飛。怎地,現在的燕子,竟愛在車水馬龍的信用卡代償十字路口,頂著燥音,吸著廢氣,在大車小車陣中,循著8字雙圈,急飛、急停地嬉戲著。這幕場景讓人,拉回兒時的記憶,從前燕seo子是築巢在道南橋的圓型橋孔下,離水面約十曾樓高,枯水十總想站在燕巢下,企圖用曬衣竿捕捉一隻燕子,但那搆的著,總是頭朝關鍵字廣告上趴趴地看,不時吃到燕屎,才願離去。燕子抓不著,站著欣賞那雙燕,戲耍,也是開心。當時,也許是在河上,空間大,氣流強,關鍵字行銷燕子總是在高空,俯衝,以它的白肚貼近水面,輕點水面,旋即上揚,擺出一幅勝利、驕傲的姿態。小孩想效法,摺紙飛機從橋面上酒店經紀向下翔射,看誰能如燕輕點水面,就算勝利,一玩非等黑幕降臨,瞧不見河面,始願離開。三十一年後,看到雙燕飛翔,竟總是在十酒店工作字路口,這到底怎麼了?百思不得其解。飛燕。燕飛 又見路口雙燕飛兒時記憶以雙剪燕尾姿勢滑入單翅解開相思之門兒時的點滴頓酒店打工時摔落路旁小孩的腳踏車煞車聲中「散開,我停不住。」驚訝燕子緩慢滑翔,終結回憶 也是燕飛的日子紅裙撥弄西風用那不知愁的酒店兼職日子戲弄雙燕以道南橋的圓型橋孔影子編織未來誓言信綁著燕尾承諾青澀的無猜約定夕陽金黃的誠意 又是燕飛的日子三十一年的日網路行銷子堆疊成山記憶用剪尾滑翔在35C的十字路口,排徊怎地,攫住過往青春的淡忘在紅短褲的斜影裡,翻轉雙燕用呢喃追逐沉思那一晚關鍵字排名霞的記憶曾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zxzihndadl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