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啦啦支票借款小魔仙之甜心公主》劇照
  原商務中心標題:舞臺劇《巴啦啦小魔仙》歲末再掀“魔仙風暴”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於清凡):12月28日至明年系統家具1月1日,北京兒藝大型魔幻人偶舞臺劇《巴啦啦小魔仙之甜心公主》將在北京什剎海劇場進行第三輪演出,為小朋友們送上一份元旦大禮。
  該劇改編自央視及全國各大衛視熱播的同名電視劇和卡通片,基本劇情延續電視劇輕鬆幽默的風格。整部劇以魔法為主線,講述了美琪、美雪和小藍一起來到魔仙城堡參加膠原蛋白百年一度的“甜心公主選拔會”,卻遭到小壞蛋烏芝芝和壞心眼的黑皇后的百般阻撓,最終小魔仙們一起運用智慧打敗壞皇后的故事。
  《巴啦啦小魔仙之甜心公主》除了寓教於樂的故事,魔幻的場景陳設與特效更是吸引眼球。小朋友最期待看到的小魔仙神奇魔法將在現場施展,公主和多名舞者在旋轉的舞臺上起舞、天使從空中翩然降下、熟悉的卡通片歌室內設計曲以及豐富多樣的歌舞等等,將孩子們心中最美的夢想畫面呈現在眼前。另外,巧妙設計的互動環節將給小朋友們帶來驚喜,除了“夢想魔幻泡泡”需要小朋友一起參與傳遞外,“甜心公主”也將由現場小朋友舉手投票做出選擇,而現場觀眾還會不經意地出現在舞臺的電視牆上,成為演出的角色之一。
  《巴啦啦小魔仙之甜心公主》今年4月在北京首演,取得了火爆的票房和良好的口碑,此後赴廣州、深圳、南京、廈門、西安等多個城市進行巡演,在全國掀起了一股“魔仙風暴”。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zxzihndadl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