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1日晚,外交部副部長張業遂緊急召見美國駐華使館臨時代辦康達中谷餐飲設備,就美國總統奧巴馬不顧中方強烈反對,執意會見達賴向美方提出嚴正交涉。
  張業遂說,美方這一錯誤行為嚴重干涉中國內政,嚴重違反美方不支持“藏獨”的承諾,嚴重違反國際關係基本準則,嚴重損害中美關係。中方對此表示強烈憤慨和堅決反對。張業遂說,美方一面表示承認西藏是中國的一部分、不支持“西藏獨立”,一面又安排領導人會見達賴這個“藏獨”分裂集團的總頭目。美方執意這樣做,桃園婚禮佈置將嚴重損害中美合作和兩國關係,也必將損害美國自身利益。
  中國駐美國大使崔天凱21預防癌症須知日在華盛頓就美國總統奧巴馬會見達賴向美國政府提出嚴正交涉。據新華社  (原標題:外交部副部長張業遂就奧巴馬會見達賴向美方提出嚴正交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zxzihndadl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