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2月27日電 據西班牙歐浪網報道,說起馬德里Usera地區的治安,可能不少華人都頗有微詞。由於當地是移民聚集區,很多摩洛哥人也生活在此,導致這個地區的治安狀況非常不西裝外套好,搶劫盜竊的案件時有發生。
  不過最近在這個地區,又出現了另一種治安狀況,日前一位女華人聯繫到澎湖民宿記者,表示自己在住家附近被酒鬼騷擾,並被對方跟蹤,自己住家附近的其他女華人也遇到過此類事情。
  陳女士表示,自己是在附近一家貨行上班的,每天下班比較晚。在前幾天下班的路上,她在住家附近看到兩個男子正在街邊喝酒。看到陳女士走過來,其中一個搖搖晃晃的站了起來,當街就拉開褲子開始撒尿,另一個人則在一旁哈哈大笑。陳女士看到這一情況,尷尬不已,急忙加快了速度。繞開這兩個人往家走。但是沒想到此人小便完以後,竟然就這麼一直跟著她住商婚禮顧問公司,她跑對方也跑。
  好在陳女士的住家並不遠,轉了個彎就走到了。但是陳女士表示,自己經過這件事之後,晚上都不敢出門了。而且每天下班之後一定要她老公去接才可以。而和陳女士同一住家的另外一名女華人表示,她也被這個人騷擾過,此人在喝醉以後朝她扔過酒瓶子。(勁鶴)  (原票貼標題:馬德里頻現酒鬼滋事 當街暴露騷擾過往華人女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zxzihndadl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