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感冒、流感大不同 就醫判斷 不能亂服成藥 感冒是指上呼吸道感染可由細菌或病毒引起,一般分成普通感冒與流行性感冒。 普 seo通感冒是較輕微的鼻腔與喉嚨的症狀 澎湖民宿,約在1星期內,自動復元;而流行性感冒通常較為嚴重,較常引起 苗栗旅遊高燒,並且伴隨著全身肌肉痠痛,有可能會引起致命的併發症,例如肺炎等。 一般感冒都採?澎湖民宿g狀療法,並無特效藥,應多喝開水、多休息。一些幫助減輕身體不適症狀的藥品有鎮痛解熱劑、止咳袪痰?網路行銷砥B緩解流鼻水、鼻塞解除劑及抗過敏的藥品等。 抗生素應由醫師診斷後,依指示服用,勿自行購買。若有發燒不退、咳嗽愈來愈 東森房屋嚴重,極可能引發併發症,如肺炎、支氣管炎,此時需要即刻找專科醫師處理,不能亂服成藥。 用來舒緩流鼻水、過敏的抗組織胺藥,會引起睡意、口乾、 術後面膜頭昏、視力模糊及胃部不適等副作用,切忌飲酒,以及應避免駕駛,或從事需保持高度警覺性工作,也不可同時服用安眠藥、鎮靜劑等藥品,因為會加強嗜睡的作用。 預防流行性感冒 買房子可接種流感疫苗,疫苗中,會將近幾年流行的幾株病毒以去活化方式組合製作而成。施打後約兩個禮拜產生抗體,保護力可維持1年,在每年進入秋季感冒的高峰期之前,建議民眾,尤其是抵抗力較弱者?酒店兼職峖悀H、小兒等,皆可以在醫師評估後施打。 (本文作者為台北長庚醫院藥劑部藥師)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賣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zxzihndadl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