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microSD敖曉波)又有兩家新股因市盈率高於行業標準而延遲發行,節能風電和華懋科技昨天發佈公告稱,公司將原定於8月27日和8月28日進行的網下申購推遲至9月17日和9月18日;將原定於8月28日進行的網上申購推遲至9月18日。
  節能風電公告顯示,擬定的發行價格為2.17元/股,對應的2013年攤薄後市盈率為22.06倍。中證指數有限公司發佈的D44電力、熱力生產和供應業最近一個月平均靜態市盈率11.33倍。本次發行市盈率高於行業平均市盈率,存在未來發行人估值水平向行業平均市盈率化療飲食回歸,股價下跌給新股投資者帶來損失的風險。
  華懋科技公告顯示,本次發行的初步詢價工作已經完成,擬定的發行價格為12ssd固態硬碟.08元/股,對應的2013年攤薄後市盈率為19.24倍,高於中證指數有限公司發佈的C36汽車製造業最近一個月平均靜態市盈率(15.93倍),因此延遲發行。  (原標題:節能風電華懋科技推遲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zxzihndadl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