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商報訊(記者段曉寧)屈女士的兒子小偉在西安中學上學,經常打車回家。近幾個月來,小偉三次將手機落在出租車上,都被好心的哥送了回來。屈女士說,孩子的手機是個普通的舊手機不值錢,但好心的哥的愛心令他們感動。
  8月29日,小偉從鳳城五路的學校門口打車回家,到家後發現手機不見了,這已是小偉第三次丟手機了。屈女士說,她到家已8點多了,聽兒子說起此事,就試探著打了個電話,沒想到手機有人接了。接電話的是位的哥,正在給兒子的手機充電。因天色已晚,司機說第二天會送來。8月30日,屈女士在家附近見到了陝AU0734駕駛員婁師傅。屈女士說:“婁師傅冒著大雨送手機,真的特別感動。”
   昨日,婁師傅說,他那天拉完小偉後去加氣,在車后座發現了手機。當時他翻開手機,找不到手機通訊錄,通話記錄居然空白,他只好將手機帶著等對方打電話。眼看手機快沒電了,他在家裡翻了一個匹配的充電器,後來就接到了失主家人的電話。
   屈女士說,今年5月,小偉也是打車回家,手機掉在出租車上了,當時他手機上存著同學的電話,師傅給他同學打了電話,得知學校位置,後來開車將手機送到學校傳達室;6月,小偉打車又將手機落下,一姓李的師傅看到後,通過手機聯繫了屈女士,給送了過來。
   “孩子的手機是個普通的舊手機,都丟了三次了,還能找回來。還是好人多啊。”屈女士說。  (原標題:高中生三次丟手機都被的哥送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zxzihndadl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