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象過國產大飛機裡面是什麼樣嗎?飛機上有什麼樣的休閑娛樂設施?記者4日從中國電子科技集團獲悉,該集團承擔的“C919機載娛樂系統”的樣段將亮相珠海航展,全方位真實還原國產大飛機C919上的機載娛樂環境,給參觀者真實的座艙體驗。
  中國電科負責人介紹,此次參展的“C919機載娛樂系統樣段”採用全數字以太網的系統架構,樣段長3.6米,高2.9米,寬2.2米,分別放置了一排商務艙座椅,兩排經濟艙座椅。坐在商務艙座椅與經濟艙頭排的體驗者,可以觸摸安裝在座椅上10.6寸顯示器觀看電影,聽音樂,玩游戲,看電子書,觀看飛機地圖,約有電影26部,游戲12個,電子書16部,音樂30個專輯。
  除了機載娛樂影音系統,中國電科還全面參與了C919大型客機客艙核心控制系統和信息系統的研製工作,這兩個系統是C919大型客機航電系統中僅有兩個國產研發的子系統。 據新華社
  (原標題:C919大飛機內部樣段將首次向公眾展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zxzihndadl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