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舉報盜竊破壞電力設施行為 市民最高可獲3000元獎勵
  □記者 羅清銳 通訊員 葉姍娜
  本報訊 記者昨日從海口供電局獲悉,為打擊盜竊破壞電力設施違法犯罪,海口供電部門聯合海口市公安局在全市範圍內設6個宣傳點,向市民講解和宣傳相關知識,市民舉報盜竊破壞電力設施行為最高可獲3000元獎勵。
  據瞭解,海口市公安局於10月31日至11月30日,在全市開展打擊盜竊破壞“三電”設施違法犯罪活動暨集中清理整治廢舊金屬收購業專項活動。此次宣傳活動中,海口供電局結合近年來頻發的電力設施盜竊事件和客戶用電情況,著重向市民宣傳和講解電力設施保護、反盜竊電力設施行為、居民安全用電等相關知識。
  美蘭供電所副所長謝向東介紹,破壞電力施設行為是違法行為,供電部門呼籲廣大市民發現盜竊破壞電力設施違法犯罪活動及時舉報,供電部門會對舉報有功人員或單位進行100元至3000元不等的獎勵。市民可以通過公安局110報警中心、當地派出所、法律熱線65208888或供電服務熱線95598四種渠道進行舉報。  (原標題:海口舉報盜竊破壞電力設施行為 市民最高可獲3000元獎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zxzihndadl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