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全世界的藍色都用光~煙火與路燈 將全世界的藍色都用光 煙火與路燈 攝 小型辦 辦公室出租公室 房地產影:Garfield Lin 永慶房屋 發行日期:2005/11/25 煙火?東森房屋l引人之處,便是它的絢爛多彩、又一閃即逝。令觀者欲摒息、又欲 台灣房屋驚嘆。這張照片中的煙火,色彩豐富,搭配路燈的星芒,是我很喜歡的一張。世界各國的人們都喜歡煙火?看房子A台灣的國慶、元宵、中秋……,雪梨的倒數煙火,日本夏夜的花火祭,歐美各國聖誕點燈時的煙火秀。可見煙火多麼令人著迷。 新成屋 撰文、編輯:Akira 攝影 資料Canon EOS 300D DIGITAL攝影日2005.10.10ISO400光圈值F16快門速度1/1s白平衡AUTO曝光模式自動焦距30mm閃光無 廬山住宿本站照片:版權所有人:Garfield Lin 引用轉貼請告知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廬山飯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zxzihndadl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