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秘密旅行day2~函館~五陵郭公園 離開休息站之後大約又坐了一個小時的車  終於到了五陵郭公園 老遠的就看到 酒店工作這個五陵郭塔  它?結婚O歸公園外面的商場所有 五陵郭公園是道南最著?開幕活動W的櫻花名所之ㄧ 可是我們來的太晚了~哪還有什麼櫻花呢 原本應該是 租辦公室櫻花盛開的五陵郭公園 (照片裡那一整排的都是櫻花樹)現在都掉光光了~嗚~如果是盛開的時候那該會 襯衫有多美阿~ 下午的函館天氣陰陰的有別於早上登別的好天氣 所以照片拍出來都是灰灰的晚上我們還要去函館山看百萬夜景~ 濾桶可千萬別下雨阿~ 終於看到一棵有開花的樹了 也不管它是什麼樹大家都搶著拍照 樹上尚未掉落的櫻花和掉落在地上的櫻花瓣形成一幅很有意境的圖?土地買賣e 這應該就是導遊小姐介紹過的垂柳櫻吧! 突然間看見了這棵開滿櫻花的樹~怎ㄇ能開的這麼多的櫻花呢真是太美了~ 這棵樹可是有400年的歷史 當然大家又是搶著跟她拍?禮服蚥o~我們一直等都無法有人清空的空檔 而且集合的時間又快到了所以就直接拍囉~ 只怪我們走的太慢了沒有早點發現它跟他相比五陵郭公園其他的地方應該都可以不用逛了吧 從樹底下往上拍感覺每 租屋朵櫻花都在看著我耶~呵 這是五陵郭公園對面的商場它的上面就是五陵郭塔 日本的計程車是小白可不是小黃喔 行道樹也都是種的漂漂亮亮的~真值得我們學習 延伸閱讀:北海道秘密旅行day2~金森倉庫群~明治館~海鮮市場 裝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zxzihndadl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