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中的第一場醫學美容__微晶瓷! 知道四十歲的我比二十歲的我更多了那麼一些些智慧與自信 也知道有人覺得現在的我比二十五的我看起來更有味道一些 雖然這些年來也聽過無數讚美我都沒變的話語 可是自己 酒店打工很清楚自己的不一樣 尤其是四十歲以後的相片就清楚的紀錄出歲月的痕跡 早早的就對比出二十歲與四十歲的差異__ 九份民宿_法令紋! 相片可以說明一切 前年開始妹妹每每自美返台度假時總是討論著我們應該要去做一下什麼醫學美容的東西..... 我ㄧ開始就知道 網路行銷對我而言自己最想消除的就是那兩道討厭的法令紋 不過每年我們總也只是例行的說著過過癮,然後幻想著另一個美麗的自己 今年還是如此,一家四五個女人又說起 系統傢俱了這個話題 結果弟媳一不小心的被我們發現她的法令紋不見了 這種事情好像有人起了頭就有了確實的膽量 然後昨天我們三姐妹連袂殺到台中 實際躺下來的只有我和姐姐,妹妹有些些過敏所 褐藻醣膠以放棄了 姐姐很緊張,我卻是一點兒都不緊張 可能因為當年眼睛近視雷射的緊張度與此比起來差太多了 而且事先上網查詢過目前微晶瓷是最新的填充物,最沒有副作用的東西 微晶瓷用在法令紋的填充好像比傳統的 東森房屋玻尿酸可以更持久些 然後果然必須先拍照,來個整行前與整形後的對比 說真的,還是比我想像中來的痛一些些 尤其是上麻藥的時候有些些的恐怖 躺在醫療床上的我閉著眼感受著醫生在我的法令紋處下針時心中開始很清楚的與自己對話了起來 酒店打工 告訴自己這將是生命中的第一場關於醫學美容的治療也會是最後的一場 躺在那而只是因為很想很希望知道自己沒了那深深的法令紋是何模樣 因為想了很久所以想讓自己知道(主要是知道過程很簡單且安全) 兒子早上看著上有些紅腫的我問會不會後悔? 我說不會, 買屋因為過些天這些就會消退,因為這是媽媽想做的,因為很清楚所以就沒有後悔 就像昨天女兒問我:你捨得花這些錢喔? 我笑著說有一點點捨不得,可是還是想試看看 想與大家分享關於我生命中的第一場也會是最終的一場時下最夯的醫學美容 喜歡現階段的自己,因為可以很勇敢的面對自己也面?太平洋房屋鴷糽R 因為好像可以愈來愈清楚自己想要的且可以要的 此刻大家一定很好奇我成什麼模樣?????? 哈哈哈!待小紅種消退再拍一張美美的我上來供大家欣賞吧! YY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訂做禮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zxzihndadl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