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FB讓我重新認識你﹏◇° ?  依舊溫暖時間:2011/08/28 其實很多人都在迷上了FB後.我才慢半拍的迷上它..雖然才認識它沒有多久.. 但是我知道很多人都迷上了它.手機無時無刻的滑來滑去的.走近一看.就是在玩FB.好迷戀的啊今晚.讓我感受它帶給我的溫暖哦..剛開始不願意迷上FB是怕遇到了..害怕遇到的人..前幾天..意外的讓我看 售屋網到了熟悉的名字.那時候我還不能確定是不是曾經那個熟悉的人..今天總於確定了那熟悉的名字的主人...這陣子大豬很努力的找尋她失聯的國中同學....我還跟大豬提起這個人..今晚意外的.大豬跟我說..他加入了大豬了唷..而且他的朋友裡好多都是 網路行銷國中同學~~突然的..大豬告訴我...他加入妳了..突然的.妳告訴了我一個大秘密...哇呼~~原來他還記得我呢.他要大豬轉達給我.跟我說謝謝.因為他說我常為他加油..而且還記得我也是學藝股長..呵~~他還很謙虛的說『他以前很平凡..有人注意他..他有記得』不知道為什 信用卡代償麼就覺得很開心.也很感動呢..謝謝你還記得我.知道你過的很好.我也很替你感到開心哦~~希望以前的那段日子沒有帶給你困擾囉..? 重新認識你嘿~~就這樣子提起了勇氣.透過了大豬的朋友區點了你的相片區來看.雖然有一些照片是受到保護的.我看不到照片..但是大豬說看了你的照片.說你一定很愛你的?租屋k朋友的.光看照片就知道那感覺... 聽到的我.卻突然也也替你感到開心的. 不像以前國中時.會突然的鼻酸或難過的....數天後的~~突然在FB上看見熟悉的名字~~意外的...你居然也願意加入我的~讓我超樂的~~按下了同意.也開心的跟大豬說.. 大豬也很意外的呢..就這樣子的.我提起了超大的勇氣..點了你的照片也看了 酒店工作你香港的女友小V.看了照片的點滴就像大豬說的你很愛她. 我也跟著開心了...而且看了你加入的朋友多達500多人.就像你國中時一樣..一樣的好人緣..而且現在看你的變化和談吐.真的出社會了會讓人更變的.但是你的改變卻是好的~~我跟真的開心著...也看了你的作品集.真的就像國中一樣的..一樣愛走設計畫畫這一條路呢..難怪國中時那麼崇拜你啊. 宜蘭民宿. 剛好是假日的..所以看了你照片也發言了.你都很快的發言...真心的希望你能過的很好的....?__記得以前國中整整暗戀了你2年的時間.那時候很羞澀的.我連和你講一句話的勇氣都沒有.但是我也是愛的很深~~~那時候....青澀的迷戀..想起來有點會嘴目微微笑的~~~真好~~在FB上能重新認識你..而且真不敢相信的..你依舊會依謙虛的語氣.所以你能有好人緣不必懷疑呢...只是 買屋網我真的不敢相信.能在FB和你對談著..其實心中有滿滿的感動和開心呢...或許久久讓我不敢碰的FB.這一回是真的讓我得到了一份感動~~而且在生日時.也能看到你回應的生日快樂.這一切就足以讓我開心很久很久了....謝謝你~~最棒的學長.有你也真好..在FB重新認識你也真好~~真心的祝福你和最愛的小V能開花結果哦.. ?FB與偉綸互動? Allen Huang 時間:2011/08/24我是妳小學同學 黃偉綸,二十年 燒烤好久不見啊~~我們真的20年不見了?~~要不是在年初辦了同學會要不然不知道又要多久的時間才能再見面呢.. 那時候在同學會時.他是最後才來參加同學會的.因為從台中的路上趕回來.塞車中~~但是老實說我也是很感動的.不管塞車多久還是趕回來了.一定也是重感情的人啊... 那時候剛好坐在隔壁桌.看到你一眼..你的微微的笑容~~但是那笑容真的很親切.. 隔壁一陣子後.我真的很開心的在FB看到你主動加入我呢~~我還真的 居酒屋很開心呢...雖然互動沒有很多.但是也夠溫暖人心的~~ FB的力量真大.後來我才意外的發現.他和我以前同事的老公是同事呢.這世界真小啊~~ 我那時候同學會時.我還一直以為他是一位老師呢.因為他在國小時的成績一直都很好的呢.. 不管做什麼行業~~都希望你們過的很好啊.謝謝FB啊..又重新認識了你哦..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工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zxzihndadl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