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安平古堡 10/25 舒服的秋日氣息,我們又來到南部的另一窟囉!! 涵現在的國語課本教?seo/a>鴠x南古蹟--安平 土地買賣古堡,小時候來過的她早已印象模糊,正好 住商房屋趁此機會參觀一下.. 進安平古堡前購票居然是要排隊的 連身為?帛琉x南媳婦的高小玉都驚訝不已... 台南市目前正推廣觀光活動,於安平古堡內可辦一日旅平?找房子I,由台南市政府買單,我們一家3口正在拍攝照片呢... 國家一級古蹟--台灣城的殘蹟 乾媽說妳真美... 和涵涵姐姐 西裝合照,馬修顯得特別害羞... 母子倆有相同的陽光笑容 特別照了張全身合照,我們可是穿姐妹鞋唷~連涵都說會不小心把我們認錯... 涵背後?好房網陞堳e還在開挖的熱遮蘭城遺跡,涵的眼睛被太陽照射的有點睜不開眼... 安平古堡內好多大陸仔,為了照這個大指標就等了好一會兒,我們發揮在地人的同胞愛,不與他們爭 辦公室出租先恐後,以最快速度拍完合照就撤退 假日的安平老街真是人滿為患,只能被推著逛完整修街,但非假日的老街又顯得太過冷清...事隔多年再度來到安平古堡,更發覺台南市政府對古蹟的用心?帛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zxzihndadl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