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癖"打掃"我這個人 很怪 不喜歡買名牌 不喜歡趕流行常常永慶房屋愛發呆 看到動物就會心情好ㄧ個月有好幾次 會因為煩躁 狂打掃只要是襯衫我所屬範圍 我都會打掃 掃到我心情好點才OK所以朋友笑說 我煩躁的時租屋候通知他們一聲他們要我幫他們打掃家裡呵呵今天我老毛病又發作了 晚帛琉上12點不睡又發瘋開始打掃 不知道為啥 可能今天日文寫得不順 可能又保濕面膜感冒了 可能想看布袋戲八不知道算了沒關係啦 房間廁所都被我打掃的很房屋二胎乾淨改天去睡樓下好了 發瘋的話 把家裡廚房全都刷過好了 免得老媽太褐藻醣膠累然後在把樓下廁所也掃乾淨好了 免得一直想"打掃"症狀 ㄧ售屋網直發作 就不好啦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租辦公室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西裝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zxzihndadl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