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隆坡12月5日電 馬來西亞柔佛州總警長莫達5日召開新聞發usb佈會表示,自今年8月展開除暴特別行動以來,全柔共有7162人被扣查,其中的2541人已提控上庭,另有185人是在警方的通緝名單中。並強調有關行動將持續進行。
  他表示,除暴特別行動進行後,柔州的罪案數據同期減少了896宗,嚴峻的治安借錢形勢得到好轉。除暴特別行動展開以來,全柔9千名警察輪班值勤,如今已檢查了近32萬人, 警方也在行動中搜查了17萬8千輛交通工具。
  他指出,警方在多個月來的行動中,逮捕了7162人,當中有1519人涉嫌暴力罪案、1488人涉嫌財物罪案、4155人涉嫌其他罪案。他們當中,已有2541人九份民宿被控上庭,另有794人尚在扣留中。
  他強調,1支票貼現85名被警方通緝者在行動中落網,他們當中有的涉嫌謀殺、攫奪及搶劫等。此外,警方也在行動中,起獲23把軍火武器、369個危險武器。(完)  (原標題:大馬柔州“除暴行動”捕7千餘人 罪案數同比下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zxzihndadl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