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記者 康曉潺)開栓以來,全市供熱運行總體平穩。
  2013年11月、12月全市供熱總體訴求、供熱故障同比大幅下降,其中供熱訴求量同比下降51%、供熱故障率同比下降44%,停水、停電影響供熱的情況較往年明顯減少,針對供熱設施故障,第一時間內組織供熱單位進行了修複。
  目前,供熱已進入關鍵時期。
  為切實做好“春節兩會”期間的供熱工作,沈陽市供熱辦要求各供熱單位嚴格執行《沈陽市供熱運行管理工作標準》的規定,加強供熱運行組織,充分發揮三級客服體系作用,採取加強設施巡查、調配優質煤炭、提高供熱時間和供熱參數,並開展大走訪活動,積極走訪用戶解決實際問題等有力措施,確保節日和會議期間的供熱質量。
  同時,居民如果遇到供熱問題,也可撥打市民服務熱線96123-4反映供暖情況。  (原標題:沈陽供熱訴求明顯下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zxzihndadl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