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2月17日,記者從相關部門獲悉,寧夏終於有了首家電梯製造公司。寧夏通宇電梯製造發展有限公司副總經理姚金澤介紹,通宇電梯製造公司是西北地區最大的電梯企業,也是西北地區唯一擁有國家A級負債整合客梯製造許可證的企業,它集電梯製造、安裝、改造和售後服務為一體。
   寧夏通宇電梯製造發展有限公司具有投資3.5億元的規模,落戶銀川市經濟技術開發區。經兩年的建設新竹二手餐飲設備,通宇電梯公司已建成辦公樓、廠房等建築3.5萬平方米,購入國內一流的生產設備114台,擁有研發、實驗和電梯檢測設施,已具備年產5000臺電梯的生產能力。去年,國家質檢總局授予該公司安裝、改造、維修電梯的A級資質。這也是西北地區製造電梯規模最大,唯一取得國家A級資質的電梯製造企業。
   姚金澤介紹,目前,通宇電梯公司已順利完成一期建設,生產的電梯已經在寧夏及周邊地區投入使用。根據公司發展規劃,二期建成後,將運用全數控生產流水線,以自主技術年產1.5萬台各類電梯,滿足西北地區快速發展的電梯需二手餐飲設備求。(寇俊)  (原標題:西北最大電梯,製造公司落戶銀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zxzihndadl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