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會就要開幕,瞧,這位老兄正在緊張地調試攝影設備。■政協會議開幕前,人民大會堂廣場上的記者們正在等待委員到來。■在政協委員的駐地酒店,記者們在採訪區一字排開,“明星委員,你怎麼還不來”。■對於跑慣了這種大型會議的記者們來說,分享是必須的。大伙ARMANI圍著這位老兄,不管認識與否,先把視頻拷貝一份再說。■這種大場面,可不是普通的攝影設備能對付的。
  ■新快報特派記者 孫毅系統家具/文圖
  在緊張、期待和興奮中,2014年全婚禮顧問師培訓班國兩會終於在北京開幕。會場內外,除了代表和委員,最多的人就要數記者了。
  全國政協十二屆二次會議開幕當天,媒體各路人馬紛擁在會場前的廣支票借款場上,一雙雙專註的眼睛不停掃視著四周,搜尋一切有價值的新聞點。也有記者精明地選擇更巧妙的地點,搜尋著自己的目標,希望能找到寶貴的題材。
  而輝煌大氣的會場內,長槍短炮早已扎成一堆,攝影記者們開始對會議進行記錄,一雙雙眼睛化作鏡頭,預防癌症心得用最美的方式,將每一幀寶貴的畫面記錄下來。  (原標題:守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zxzihndadl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