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泰肅貪委拒絕延長英拉接受質詢為自己辯護的時間期限
  國際在線報道:據中新社消息,泰國家肅貪委員會27日決定,不再延長看守政府總理英拉到該委員會接受質詢的時間期限。
  英拉的律師團隊27日向肅貪委提交請求書,要求將英拉到肅貪委接受質詢的時間再押後45天,對此泰肅貪委秘書長訕森表示,肅貪委已兩次押後英拉到該委員會接受質詢的時間,已給予其足夠長時間到該委員會接受質詢作准備。
  如3月31日肅貪委認定英拉在實施稻米典押過程中涉嫌玩忽職守、瀆職,未能阻止給國家經濟帶來巨大經濟損失之罪名成立,並以此為由向法院提起起訴,英拉的看守政府總理職務有可能被立即停止。
  泰財政部2013年的數據顯示,在2011至2012大米產季,大米典押政策造成了該國1360億泰銖(約合44億美元左右)的財政虧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zxzihndadl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