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江商報消息 該校獲贈價值4億美元設備
  本報訊(記者 劉丹 通訊員 黎江東)200套與世界頂尖汽車生產企業相同水準的計算機軟件,可實現在線虛擬製造,相當於把200個生產車間搬進了大學。前日,由美國通用公司聯合歐特克、惠普、西門子、甲骨文等國際名企共同出資設立的“教育推進伙伴計劃”(PACE)中心落戶武漢理工大學,帶來了總價值超過4億美元的“見面禮”。
  據瞭解,“教育推進伙伴計劃”(PACE)自1999年全球發起建立。目前,全球已有12個國家64所知名高校加入了該計劃。在中國,上海交通大學、同濟大學和吉林大學均已先後加入,獲贈設備和軟件累計達8.4億美金。武漢理工大學是第四所加入該計劃的國內高校,此次該校獲贈價值4.3億美元的設備,也是截至目前該計劃在中國最大一筆捐贈。  (原標題:“教育推進伙伴計劃”中心落戶武漢理工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zxzihndadl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