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晚報訊 記者李燁池、通訊員關艷娟報道:26日,京東集團與大瀝鎮就發展電子商務產業簽署戰略合作框架,計劃搭建佛山名優產品電商平臺,將“佛山好產品”的整體品牌形象打響;同時,京東也將成為大瀝傳統專業市場和傳統商貿業的“電商老師”,以期加快轉型。
  據瞭解,此次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後,京東將助大瀝整合佛山品牌產品的供應集群和全國市場渠道資源,打通產品供需的“O2O”渠道。按照規劃,京東將搭建一個電商平臺,集聚佛山名優產品,以“佛山好產品”的整體品牌形象在全國範圍內推廣。同時,基於“佛山好產品”電商平臺這個支點,在全國首先探索建立電子商務領域的可信交易認證體系。
  此外,大瀝鎮正爭取京東電商大學華南分校落戶大瀝,希望由京東輸出平臺、技術和培訓,幫助佛山乃至整個華南地區龐大的製造業轉型升級。
  26日,和電商龍頭京東一起與大瀝鎮“聯姻”的項目還有8個,包括來自日本的永旺夢樂城項目、世界500強國際五星級酒店項目、南儲倉儲管理集團有限公司總部大廈項目、清華大學電子商務交易技術國家工程實驗室項目、中國香港(地區)商會廣東項目、東亞銀行華南數據中心項目、佛山南海新華村鎮銀行、廣佛智城國際電商採購中心。編輯:鄔嘉宏  (原標題:“佛山好產品”平臺擬建電商可信交易認證體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zxzihndadl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