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玩最基本設計書DIY----國二作品----松崗出版 全國最年青(14歲)電玩程式設計師 -------葉心寬------(2007年直接保送【台科大 酒店兼職】)----- -----高中基測英文考滿?婚禮佈置?自己自修)------ (或許是程式設計一定要用英文設計的原?酒店經紀]) 書名: VB電玩程式設計DIY(國二作品) 松崗出版 XP3037 (含光碟與執行檔) 信用卡代償想玩電玩,不如自己DIY來設計電玩;這是編寫本書的出發點。 本書是心寬自學VB(沒有老師教),同時自己模索 保濕面膜出電玩的程式設計技巧,可說是無師自通創造的。 因此,心寬在學108小時的線上GAME課程,其能力跟 600小時的學員程度,不 系統傢俱相上下的主因。 有人會問我,國三為何就會寫遊戲程式, 其實真正說起來, 在我小五時就開始學QB程式, 小六接觸VB寫出打磚塊、 國一下又再學習組合 網路行銷語言、 國二又再度學習VB, 直到現在國三,我才體會出程式其實並不難,就像數學、理化一樣,只要給你公式及理念,而你就要會去解題,程式也一樣,給你指令及觀念,而你就要會靈活運用, 燒烤就以For...Next、If...Then....Else、Select Case等等這些看似簡單的指令,但在寫電玩中也常被使用呢!最重要也是要看你是否有心向學!就以我來說,事實上如果你己經看完本書的話,則你會感覺到作者所用?室內設計澈O幾乎變化不大,例如作者最常用的指令就是Mid$()、Len$()、Asc()、Int()、Chr$()、Rnd()、Abs()、Mod、RGB、For...Next、If...Then....Else等等簡單的指令,就可以寫出一個好玩的遊戲。 指導老師:葉老師 2469-7152 252 節能燈具8-4589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zxzihndadl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