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家界市“中國夢、強軍夢、我們的夢”暨“人防杯”演講比賽複賽現場
  
  張家界軍分區政治部主任、市國教委副主任張先旺擔任比賽評委
  
  參賽選手朝氣蓬勃、自然大方的演講
  
  選手在進行精彩演講
  
  90後的新聞工作者精彩演講
  
  參賽選手充滿激情的演講
  紅網張家界站9月3日訊(分站記者 張潘) 9月3日,由市國教委主辦,市委宣傳部、張家界軍分區政治部承辦,市人防辦、團市委、紅網張家界站等單位協辦的“中國夢、強軍夢、我們的夢”暨“人防杯”演講比賽迎來了複賽。經過市直機關、各區縣、各行業層層選拔的16名參加複賽的選手,向12個決賽名額發起衝擊。張家界軍分區政治部主任、市國教委副主任張先旺等擔任複賽評委。
  複賽現場,16名選手從不同角度結合自己的切實體會,詮釋了自己對“中國夢、強軍夢、我們的夢”的理解,形式多樣,生動的語言、鮮明的觀點,抒情感懷,反映了大家認真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提出的關於“中國夢”、“強軍夢”的一系列重要論述,充分表達了全市各級黨委政府和人民群眾在市委的正確領導下,緊緊圍繞“提質張家界打造升級版”戰略和實現“旅游勝地夢”、“全面小康夢”目標的偉大實踐中,敢於有夢、勇於追夢、勤於圓夢的美好追求。
  據瞭解,選手在複賽中的出場順序現場抽簽決定,採取的計分辦法是100分制,從演講內容、語言表達、儀錶風範、綜合印象等方面進行評分,5位評委計分累加後,以平均分作為最後得分。最終,廖其幸、楊洋、田恬、龔麗、王冰、郭月明、王慧君、黎運喜、周若涵、趙俊、雷亞男、許雅艷12位選手進入了決賽。  (原標題:張家界:16名選手激情講述“中國夢”、“強軍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zxzihndadl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